方案規劃

自由地規劃屬於自己的保險方案!
你可以組合各家保險公司的商品,分享、諮詢都很簡單!

header-sheets

生病後發現保障不足,加買保險來得及嗎?

規劃方案前 先來了解…

為什麼買保險最好一口氣到位?

保險不會理賠投保時就有的疾病。

根據保險法第127條「保險契約訂立時,被保險人已在疾病或妊娠情況中者,保險人對是項疾病或分娩,不負給付保險金額之責任。」所以保險最好是在身體健康時買齊,避免日後體況變差被拒保或是保障範圍被限縮。

一口氣到位不代表花很多錢買保險,你可以利用定期險,用小錢買到大保障喔。

為何買保險要熟知商品和其差異?

保險商品愈來愈多樣化,以醫療實支為例,有些在醫療雜費上較佳,有些手術範圍較廣,不單指保險金額,條款內描述的保障範圍也要注意。

保險著重在整體性的規劃,商品間的互補性更顯得重要,面對各種不同的風險來臨時,才能有效發揮保險的功用。

為什麼我的商品組合沒辦法出單?

保險商品都有各自的投保規則,有時針對不同通路(如透過保險公司、保經、網路投保等)亦有不同的規定或是商品限制。

投保規則有時也會改變,若不是保險從業人員,通常很難釐清各家公司的投保規定。大家可以先就商品有個基本認識,再進一步與業務溝通討論。

怎樣才算是好的業務員?
開始規劃方案

流程介紹

送出諮詢

線上溝通

見面詳談

保戶服務

流程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