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條款


一、同意條款

智保資訊有限公司(以下稱本公司)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「保險e聊站」服務。此服務的使用者(以下以「您」或「使用者」、「會員」代表)使用「保險e聊站」 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。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,修改後的條款內容將公佈在網站上,本公司將不會個別通知,建議您在使用「保險e聊站」時,隨時注意是否有修改或變更。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,將視為您已同意接受該條款的修改或變更。

若您未滿十八歲,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,並應於您的家長(或監護人)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,方得使用「保險e聊站」。當您使用「保險e聊站」時,即表示您的家長(監護人)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。

二、註冊需知

您一旦註冊本站帳號,即代表同意本公司在合理服務的範圍之內,使用個人資料之內容。本公司不會主動於公開網頁(指無須經過任何帳號密碼查驗登入,即可瀏覽之網頁)上顯示您的個人連絡資料欄位(例如:姓名、電話、e-mail、出生年月日等),但若您於其他資料欄位(例如:大頭照、暱稱等)自行揭露個人資料欄位,與本公司無涉。您亦同意本公司得使用直接或間接識別之片段性基本資料,作為本公司之必要行為之用。

為能使用本服務,您同意以下事項:

三、會員行為

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「保險e聊站」,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。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,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。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,包括但不限於:

如果您觸犯了以上的規定,我們將會依實際執行情形,增加、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,並選擇最適方式告知會員。在必要的情況下,您的網路服務業者 (ISP) 也將會收到我們的通知。所有發表文章的 IP 位址都將被記錄儲存以防止任何的違法情節發生。您同意「保險e聊站」有權在任何時間移除、修改、移動或關閉任何主題,以及暫停或永久終止您使用本服務的權力。

四、會員服務

會員服務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;本公司並保留新增、修改或取消會員服務內相關系統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。

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,「保險e聊站」有權可以停止、中斷提供服務

五、資料授權

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您同意「保險e聊站」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、處理、保存、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,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、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、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,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。

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某資料,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,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、傳送、輸入或提供至「保險e聊站」。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、傳送、輸入或提供至「保險e聊站」時,視為您已允許「保險e聊站」無條件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該等資料,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,您對此絕無異議。您並應保證「保險e聊站」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轉授權該等資料,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,否則應對「保險e聊站」負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
若想刪除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您可以透過「帳戶設定」頁中的電子郵件寄信給[email protected],在信中告知「帳號名稱」,保險e聊站團隊核對資料無誤後,便會刪除您的個人資料。

六、智慧財產權保護

「保險e聊站」所使用之軟體、圖片或程式,以及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、圖片、檔案、資訊、資料、網站架構、網站畫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等,均由「保險e聊站」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,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。任何人未經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授權,不得擅自使用、修改重製,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佈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繹等。如有違反,除依著作權法及相關法律規定論處,並應負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)。

七、免責事項

八、爭議處理

本條款之解釋及其他未盡事項,均依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,若發生任何爭議,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本公司的任何聲明、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,與使用者雙方應優先以最大誠意,依誠實信用、平等互惠原則,共商解決之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