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頭保單

無論嬰幼兒還是成人,都能在這裡找到合適的保險
用小錢換大保障,一起守護全家人

你一定要知道的大風險

失能

重症

身故

失能:喪失工作能力,需要長期照護

人生最可怕的風險莫過於嚴重失能、喪失工作能力。不只無法提供收入,還會帶給家人沉重的負擔。重大失能會拖垮整個家庭,因此列為首要考量。

可選擇的保險:失能/失能扶助險、意外險

我們的規劃理念

失能:500萬

失能常依「失能等級」比例理賠,如手腕截肢屬六級失能,若投保100萬,理賠金為100萬 x 50% = 50萬,可能無法支應治療、復健及找到下份工作前的花費,故保額建議500萬以上。

重症:300萬

癌症標靶藥物每月可達2、30萬,一年的花費破百萬很常見。以一次給付的重大傷病險或癌症險來規劃,可不受療程限制、自行運用保險金,建議保額300萬。

醫療:雜費20萬

健保DRGs制度實施,自費機率增高。建議以實支醫療險,在住院花費佔比最高的「醫療雜費」規劃至少20萬的額度,以支應如心臟支架、標靶藥物等需自費的醫療支出。

身故:依家庭所需

[ 自身負債 + 家人年支出 x 預留年數 = 身後所需存留資金 ]
若房貸300萬、家庭年支出60萬,預計給家人3年緩衝期,則可依上列公式簡易估算,概估保額要480萬元。

以定期險為主拉高保額

上述規劃,可優先考慮「定期險」好拉高保額。若為了老年風險,付出高額成本購買終身險,讓現有保額不足,那就本末倒置了!

流程介紹

送出諮詢

線上溝通

見面詳談

保戶服務

透過「諮詢」按鈕填寫需求之後,顧問會盡速與您聯絡